我家精灵王美如画

哪有什么无欲无求,无非是求而不得

所以他们是怎么相处的?

  CP:黑花
  吴邪&苏万徒弟组视角的黑花相处模式,每次看完三叔的更新,都感慨三个石好会写黑花一男的,慰藉了被剧版伤透心的我。
  文里有原著情节也有我加的,大家不要计较啦,看的开心就好~
  本人真的起名废,哎
  正文走起~
  ————————————————
  我是吴邪,一吴所知的那个吴邪。
  其实对于这个评价我真的是不服气,不是我吹牛,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历练,别的不说就观察人方面我绝对是不在话下的,虽然我那便宜师父和我发小在一起这个事情我是最后一个才知道的,但也只能证明他俩太隐蔽了!!
  发现他们的事情是从雷城出来的时候,当时黑瞎子背着血淋淋的小花从黑暗中走出来的时候,比小花伤势更严重的是黑瞎子的表情,看惯了这人嬉皮笑脸的样子,这种肃穆中带着杀气的神情真的让我不寒而栗,别看我平时便宜师傅,便宜师傅的叫的开心,但是我内心深处真的是有点怕他的,毕竟被扔鳄鱼岛这事儿记忆犹新,这人是典型的面热心冷,和小哥是完全的两个极端,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黑瞎子也算是面无表情的一派,毕竟一直只有笑一个表情也算面无表情吧,所以在这样的一个人脸上看到截然不同的表情就感到极为陌生。
  解家的医生早已在外面候着了,饶是有心理准备但看到自家当家那狼狈的样子解家一些年纪比较小的伙计还是忍不住惊呼出声,医生急忙接过瞎子背上的小花先进行了简单的检查
  “先生,当家的伤势比较重,全身几乎都是伤口,虽不致命但都是旧伤未愈再添新伤,相当于在旧伤口上直接再割新伤口。”医生说完眼圈都有些红,听到这里我恨不得手撕了焦老板。
  “先送花儿去医院,吴邪你也跟着去,其他人”黑瞎子嘴角扯出一个笑容,露出森森白牙“跟着我下去”解家的伙计随着瞎子的命令开始极快的做着下墓准备,整个营地井然有序。
  医生检查了我们三个的伤势并无大碍
  “我们也要下去,小花受了这么重的伤,这口气我咽不下。”我沉声道,胖子和小哥点点头,大家都有同样的想法,让我就此打道回府我做不到拦住了解家一个伙计“你们的装备也给我们准备三份。”
  “先生说的是我们和他下去,小三爷你们就别去了。”
  “先生?黑瞎子?”伙计点点头就走了,也就是那时我终于知道了当年四姑娘山就一直在说的先生居然是黑瞎子。
  黑瞎子此刻正在一个帐篷前擦拭着自己的枪,将子弹一枚一枚的顶进去“我们也要下去。”
  “不行”黑瞎子头也不回的答道
  “由不得你一个人做决定”听到瞎子这样说我有些火大
  “对啊,瞎子,花儿爷伤成这样我们肯定也要下去找那个姓焦的算账”
  黑瞎子终于收拾完了他的枪,转过身,嘴角依旧是那若有若无的笑容“你知道吗?徒弟,如果解雨臣倒下了,在他没有恢复之前解家的决策人就是我,所以可以由我一个人做决定”在我还没有从这个惊人的消息中反应过来时,瞎子对着小哥道“哑巴,你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护好花儿爷,在我回来之前寸步不离的跟着。”
  我本想还说什么,小哥却拉住我,对着瞎子点点头,扯着我和胖子离开“听他的,我们跟着解语花。”不是吧,这种时候搞什么南瞎北哑的默契?!
  “可是,小哥.....”话还没说完我和胖子就被小哥塞进车里,“碰”的一声车门关上,我看到小哥又走过去和瞎子说了些什么,但离的太远什么都听不到,我转头看到躺在担架上的小花,他已经完全昏迷了,全身被血包围,医生在不停的帮他擦拭,但依旧有鲜红的血液从伤口中渗出,解雨臣什么时候这样惨过啊,他不该被这样对待啊,看着这样的小花我的眼睛不由的发酸,一只手附上了我的背,我转头一看是小哥
  “没事的,他会好的。”
  小哥一直能给我带来安全感,他说没事,那就一定会没事。
  到了医院,看着小花被推进手术室,血红的手术中格外刺眼,几个小时里我们只看到医生来来回回的进出,解家随行的伙计一直在打电话。
  “天真,我先回去把地方收拾好,等花儿爷做完手术了也好养伤。”胖子向来心细,在福建这地方小花断然不能住医院,在雨村养伤是最好的选择
  “胖爷,我和您一起去吧,好给您搭把手。”一个解家的伙计跟上胖子,胖子点点头就带着伙计一起走了。
  我和小哥继续在手术室外的长凳上等着,我出神的看着医院斑驳的天花板,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敢想,终于,手术室的门打开,我几乎是跳过去的,得到医生没有生命危险的答复后才长舒一口气,周围的解家人也都松了一口气,拿起手机本想先给瞎子发个消息,结果就看到那边解家的伙计已经给瞎子汇报过情况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又听到了那个先生。
  医生说小花失血过多,大部分伤口都已经感染虽不致命,但现在不适宜长途跋涉,我给胖子打了电话,简单说了下情况,让他准备好明天就带小花回去,将小花推进唯一的一间单人病房,解家的伙计本想守在病房内,但医生只让留一个陪护,就在我还在思索让谁留下比较合适时,小哥忽然开了口“我留下。”
  解家的伙计似乎也不奇怪,点点头说了句“我们就在外面,有什么需要叫我们就行。”我看向小哥,小哥也看向我,看来应该是瞎子让小哥留下守着小花的,虽然我也知道只有小哥是最让人放心的,但还是担心万一小花醒了要喝水要换衣服怎么办,小哥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道
  “有什么事情我会叫你的。”我点点头离开了病房,在外面的简易行军床躺下,这一顿折腾我也累的够呛,本来想撑着看小花半夜有没有什么需要,结果没过多久就睡死过去,等我醒来我已经在雨村了,我竟然睡的这么死?!连被移动了都不知道?!
  我急急忙忙下了床,就看到胖子拿着铲锅指挥解家的伙计杀鸡择菜,就连小哥都被胖子分配了任务,在认真的洗菜,看我出来了,胖子塞给我了一杯水“赶紧喝了,让你照顾花姑娘,你倒好直接自己睡死过去了”我难得脸有点红,急忙岔开话题“小花呢,他怎么样了?”
  胖子用下巴指了指唯一的一间客房,“还昏迷着呢,医生说差不多得个一两天,让他好好睡吧。”
  我轻轻的推门进去,看到小花的脸色没有昨天那么吓人了,桌边放着一大堆药,胖子把房间布置的不错,连床都是新的,完全就不像之前我熟悉的样子,看来解家的金钱力量也在这次房屋改造中起到了绝对性的作用,我看了一圈,好家伙,除湿器都有,那可是我看了半天都没舍得买的,这一屋子的装备顶了我们其他所有的家当,虽然不合时宜,但我还是想感慨一句有钱真好,拿棉签沾水在小花嘴唇上沾了沾,我就退了出去帮忙干活。
  在院子里溜达了一圈,发现没什么可干的,我就又进了厨房跟胖子聊“瞎子呢,什么时候回来?”
  胖子颠着锅一派大厨风范“解家的伙计说,他们下去没找到焦老板,已经打算返程了,估计下午就到了,你没看我这做饭呢。”
  我点点头,也是,现在焦老板就算活着也掀不起什么浪了,现在瞎子应该最担心的就是小花了,说到这个,我突然想起来了,拍了一把胖子,胖子吓了一跳肥肉都颤了几颤“这俩人有问题啊!”
  “你神经病啊,他俩不是早都搞到一起了吗?”胖子骂骂咧咧的打掉我的手“什么?!”我瞪大眼睛“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你能知道个屁,迟钝死你算了,去去去,一边去,别烦我。”
  胖子把我赶了出去,但我还是处于震惊的状态,随手抓了一个解家人“你知道黑瞎子和解语花在一起吗?”解家伙计满手的鸡毛,一脸看弱智一样的看着我“知道啊。”
  “!!?”
  “那还有谁知道?!”我不死心继续问
  “所有人都知道。”这时伙计的表情很慈爱,看着我像看一个傻孩子。
  等到黑瞎子回来我都还有点懵逼,但想了想他们之前那些乱七八糟的破事,好像也不是无迹可寻,黑瞎子一进门来不及脱掉他那一身脏了的衣服,将手里的东西扔给伙计后就进了房间,伙计们休息的休息,喝水的喝水,几十个人把我们的小院子填的满满的,胖子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大圆桌,支开了几张,一边炒菜一边吆喝我帮忙上菜。
  20多分钟后瞎子才从房间出来,我连忙迎上去“放心,小花儿没事儿,最多明天就能醒了,你也好好休息一下。”
  黑瞎子点点头不再说什么就去洗澡了,晚上的雨村还是有些凉风的,解家人和我们都围坐在一起吃着饭,真的是久违的热闹,黑瞎子出来的时候解家的伙计都停了下来看着他,瞎子穿了件黑色背心,长裤,依旧带着墨镜,举起手里的杯子“当家的现在没事儿了,这几天大家都辛苦了,吃完这顿饭好好休息一晚上,明天你们就回北京好好守着解家,等到当家的回去的时候要看到解家依旧是完完整整的,和他离开前一样,如果有人要挑事儿,杀!如果有人要造反,杀!明白了吗!”
  “是!!”解家伙计高声回应,一口气干完了杯子里的酒,这真的是不一样的的黑瞎子啊,见惯了他不正经的样子,现在这样子真的挺帅,瞎子干完杯子里的酒,又再满上
  “胖爷,我代表解家敬你一杯。”
  解家伙计也跟着“多谢胖爷!”
  说实话,胖子真的是挺累的这一路上,我还睡了一觉,胖子昨天和我们一起出斗,连夜布置房间,又掌勺做了几十个人的饭,这工作量真不是一般的大,想想平时我们的日常生活不也是胖子在照顾着我们吗?我也倒了一杯酒,小哥这次没有拦我,和我一起端起了酒杯,胖子显然是没有想到,急急忙忙的站起来
  “谢什么,大家都是兄弟!为兄弟出力那是应该的!”
  言毕大家又开始热热闹闹的吃饭,黑瞎子没吃几口就又进了小花的房间,我知道他肯定还是放心不下,还是不打扰他们了。
  第二天,等我醒来的时候解家人已经离开了,我们这个小院子又恢复了安静,胖子把我叫到厨房盛了一碗鸡汤递给我“去,给花姑娘端过去。”
  “小花你醒啦!”我急急忙忙的进了小花的房间,就看到他已经坐起来了,虽然脸色依旧不好,但跟昨天相比已经红润一些了,看到我进来他勉强笑了笑,我把鸡汤放在桌子上“趁热喝了吧,你真的要好好补补了。”黑瞎子端起碗给小花喂了一口,噫,真的辣眼睛,虽然我已经知道了他们老早就在一起了,可这直接看到心里还是有点接受不良,不自觉的就开了口“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黑瞎子又扯开他平时那种笑“比你认识哑巴的时间都长的多”
  我算了算,我擦,居然都快20年了,那时候小花最多20!!,这不要脸的老男人“你,你,你居然那么早就对小花下手了!”我痛心疾首,有种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你也下得去手,那时候小花才20!”瞎子不在意的耸耸肩“没办法,人格魅力呗”
  “呸,不要脸。”
  “小花儿,他那时候是怎么死皮赖脸的追到你的?”我特别感兴趣,拉了板凳就坐了下来“是不是你被他烦的不行才答应的?”,小花又喝了一口鸡汤“没有啊,是我追的他(*^ω^*)”
  “Σ(ŎдŎ|||)ノノ!!”吴邪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你说什么?你追的他?!”
  小花耸耸肩“怎么了?我家先生很有魅力啊

 (*^▽^*) ”
  我愤怒的一脚踹翻板凳,犹如踹翻这碗狗粮,虽然我养狗,但我不吃狗粮!就在我转身关上门的时候还听到瞎子的笑声“花儿,别以为这样讨好我,我就不会罚你。”
  “好啊,那先生想怎么惩罚我?”
  “碰!”我用力甩上门,瞎操心,这白菜是上赶着想被猪拱的!伤没好就思隐喻,垃圾小情侣,赶紧滚回北京吧!!
  我宁可一吴所知!!!呸!!
  ————————————————
  我是苏万,等着继承师父师娘财产的苏万
  虽然我苏万从小是在社会主义的光环下长大的好好少年,但是自从认识了我师父后,我的世界就发生了天崩地裂的变化,但是其他的事情那不足为奇,我就当是认识了新世界,拓宽了眼界,真正让我震惊的是,我师父和我师娘的关系
  按照我快20年的生活经验来看,家里面那是谁有钱谁当家,起码我家里和我认识的人里基本都是这样的,可是这种认知在我师父家里好像还不太一样。
  我师父何人也,满清皇族后裔,从小生活雍容华贵,后来家道中落,远走德国,拥有着同行里最高的双学位!和道上的哑巴张合称南瞎北哑!牛逼吗?!牛逼!!!
  但是,他没钱。
  我师娘何人也,四九城一朵花,原名解雨臣,艺名解语花,老九门解九爷的独孙,那是要长相有长相,要身段有身段,手段也是雷厉风行,虽然他打不过我师父。
  但是,他有钱。
  人称,活菩萨,解语花呗,嫩牛五方唯一出资人,养活着其他四个人。
  我苏万何人也,鄙人不才,仅仅是富二代一枚,等着继承爸妈的遗产和师娘的财产。
  所以综上所述,按道理来说家里应该是我师娘当家,我本来也是这么以为的因为一有什么事情,我师父认错贼快,直到有一天我又到师父店里溜达,从后门进了我师父的院子,远远的就感觉到气氛不对,他俩没有像往常一样喝茶聊天,地上茶杯茶壶碎了一地,我也就不敢过去了,在一边躲着偷偷看,他俩应该是吵架了,而且还不是小事儿,师娘气的说话都不太利索了,一般来说如果师娘生气的话,师父认错很快的,可是这次师父冷着脸就坐在那里,一言不发,任凭师娘在那里发火,这时师父说了一句什么我没听清,师娘转身就走,我赶紧往旁边躲了躲,师娘从我身边路过“别躲了,我看见你了。”
  我尴尬的走出来,“解老板,好久不见吖。”当着面我可不敢叫师娘的,会被打死的,师娘转着手里的钥匙开口道“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转转?”
  “好啊好啊。”我急忙跟着上车,我得帮师傅哄好师娘啊,这是身为徒弟义不容辞的责任啊。
  一路上师娘都没有出声,我也不敢问,我这么一个话多的人愣是憋了半个小时没敢吱一声,直到车子停到一个大院子门口,我瞅了一眼,看着曲径通幽的,是个好地方,
  “下车。”
  我赶紧跟着师娘往里走,有点像古代的小花园那种,中间有荷花池,小桥流水,此刻我闻到了金钱的味道,这时一个伙计走了过来“当家的,还是照以往的准备?”师娘点点头问我“你有什么忌口吗”我把头摇的像拨浪鼓
  我们坐在亭子里,师娘看着我微笑,我汗毛倒立
  "听了多少?"
  “离得太远,没听到。”我战战兢兢,完了,这下不但继承师娘财产无望,可能小命都不保。
  “你知道一般来说偷听我们说话的人有什么下场吗?”师娘喝了一口茶,优雅迷人。
  道上的解当家的手段是个人都知道,我悲哀的想到,鸭梨,对不起,以后不能陪着你一起浪荡江湖了,好哥,对不起,以后不能当你的ATM了,阿妈,对不起,你可能得在40多岁的高龄再生个儿子了,师父,对不起,徒弟不能继承师门了,做好了心理建设,我扑通一声跪在师娘面前“师娘!我错了,我不该偷听你们吵架!虽然我什么都没听到!但是错了就是错了,但是我希望你原谅我师父!死在师娘手上我死而无憾,师父,徒弟不能给你养老送终了!”我悲怆的喊完,却半天没什么动静,悄悄的睁开一只眼睛就看到师娘跟看神经病一样看着我,旁边送茶水的小姑娘在捂着嘴偷偷的笑,看起来不用死了,我赶紧扑棱着站起来,师娘嘴角抽搐,这是我第一次在他脸上看到如此不优雅的表情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黑瞎子要你当徒弟了,你俩的脑回路都是一样的请奇。”解语花笑了起来“真别说有些方面你挺像瞎子的,吃吧,不杀你。”
  一听这话我松了口气,满桌子的山珍海味,好吃!我撒开了肚皮风卷残云,吃了半天才发现师娘没怎么动筷子,“师娘,你怎么了?怎么不吃?”
  看起来他应该心情真的挺不好的,连我叫他师娘都没纠正
  “苏万,你知道我和你师父为什么吵架吗?”
  “我不知道但想知道,不过这取决于师娘你愿不愿意告诉我。”我咬着筷子努力装出一副天真的样子,但看起来效果好像不太好,他笑了笑“你师父眼睛的情况你差不多知道吧。”
  说到师父的眼睛我有些难过,这几年师父的眼睛越来越不好了,有时候甚至会出现全盲的情况,我每每和他说起这个问题,都被他打岔打过去,我知道的,他不想说,他眼睛的恶化怎么看都是不可逆的,但我还是查了很多书,专门找了很多医生问了情况,因为我总觉得,凡事总会有那么一线希望
  我擦了擦手,拿起我的书包,从里面拿出来厚厚一大本的资料,递到了师娘面前"我找了好多医生,把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都写在了这里,还有一些偏方。"
  “这是什么?”师娘指着其中满是数字的一页,我伸着脖子过去“哦,那是我还没来得及去拜访的医生的联系方式,我本来打算今天看完师父就去拜访的,没想到撞上你们吵架了”我咬着排骨,好吃,真的好吃,师娘看了我一眼,很温柔,他揉了揉我的头发“没想到你对你师父这么上心,没白疼你。”
  “本子先留给我,我让人去挨个找这些医生,你才上大学,多出来的时间交交朋友,吃喝玩乐,找找女朋友。”
  我摇了摇头“说真的,我对这些都没兴趣,真朋友一两个就够了,我也已经有了,狐朋狗友不叫朋友,有那时间吃喝玩乐,不如找找医生或者跟师父多学几招。”
  师娘又笑了,他今天格外爱笑,不过很好看就是了“我跟你师父就是因为他眼睛的事情吵架的,他的眼睛目前确实有一个办法,但是危险性极大,我今天去找他就是和他商量,希望他别去,结果他拒绝的很干脆,都不听我说完就拒绝”师娘叹了口气
  “我以为他什么都听你的,你们平时吵架他认错很快啊。”
  师娘冷哼一声“那是你们以为,我们俩平时吵架能有什么大事?平时没什么事儿的时候他都依着我,可是”师娘的眼神有点暗淡“一到这种大事上,你师父就是油盐不进,我说什么他都不听,从我们认识开始他就是这样,他要做的事情谁都拦不住。”师娘坐在那里目光柔和脸上带着笑意似乎是在回忆什么“我二十岁的时候就认识你师父了,那时候我在解家才站稳脚跟,但也是年轻气盛的时候,有时候做事确实欠缺考虑,你师父就总会给我一些很中肯的意见,但你也是知道了,忠言逆耳,对于当时的我来说他只是一个我的手下,顶多是比其他人更强的存在罢了,谈不上信任就更谈不上会听他的话了”师娘优雅的喝了一口茶水,继续道“那一次,因为我的大意,中了别人的埋伏,伙计们死的死,伤的伤,我当时也已经受伤了跑到了一个小巷子里,就想着没想到我解雨臣居然要死在这种破地方”
  “然后我师父从天而降,救了你,然后你爱上了他,你们就在一起了٩(*´◒`*)۶”我快速的接上,电视剧一般都这么演。师娘瞪了我一眼继续道“你师父可不是什么浪漫的人,那时他确实是站在我的背后,但并没有帮我的意思。”
  我迷惑了,英雄救美这么好的情节我师父怎么就这么傻呢“既然不是帮你,那他跑去干嘛?”
  “他当时站在那里说:解雨臣,我不会帮你,你要为你的盲目和自大付出代价,要么打倒你眼前的人,要么就死在这里,为你的愚蠢买单。”师娘耸耸肩“当时我也是上头被气坏了,不帮就不帮,毕竟我可是从小就练的,虽不及你师父和哑巴张但还是很强的,虽然花了些时间撂倒了他们但我也是很狼狈。那一次之后我就学会了收敛锋芒,你师父的确说的没错,我那次的行为真的很愚蠢,他用现实教育了我,虽然代价很惨痛。”
  “从那之后你们的关系就好了吗?”我好奇的继续问
  “差不多吧,因为我知道他是个可以信任的人,最重要的是他是唯一一个真正为我好的人了,之后我们的关系慢慢的就亲近了。”
  “所以,后来你们在一起的话,是你追的师父?”
  师娘笑了起来“是的,虽然很多人不相信,但真的是我追的他,我的原则是我喜欢的就要追到手,你师父年龄大了这么多年也一个人独惯了,知道我喜欢他的时候躲都来不及,”师娘笑的有些得意“可是我耐性好啊,而且我这么优秀他为什么不喜欢我,所以结果就是我们在一起了。”
  “师娘,您真厉害。”我由衷的伸出大拇指“和我想的剧情完全不一样。”
  “别贫了,赶紧送你回去,还要继续去哄你师父呢。”
  我抱着书包一边往外走一边疑惑“师娘,你为什么还要哄他,哄一个百岁老人?”
  师娘一摊手“没办法,自己选的男人呗,不哄难道离吗?”
  有理有据,不得不服,我对师娘的敬意和爱戴又上升了一个高度。
  我的师娘,光辉伟大。
  ————————————————
  解雨臣在离开黑瞎子家后的两个小时又回去了,黑瞎子依旧坐在院子里的躺椅上,听到声音也没有回头只是淡淡的开口“苏万回去了?”
  解雨臣走到黑瞎子的正面,将那本厚厚的本子扔在了他的怀里,黑瞎子扬扬眉翻开来看,看了几页就笑了出来“没想到那小子平时没心没肺,原来还是关心师父的啊。”
  “所以你还想那么着急的去死吗?”
  对于目前的情况,黑瞎子依然是这种调笑的态度,解雨臣有些恼火
  “你怎么就觉得我一定会死呢”黑瞎子依旧是笑着
  “先生,为了我们这些关心你的人”解雨臣蹲下平视他的眼睛“再考虑一下吧,盲冢太危险了,肯定会有其他的办法的。”
  黑瞎子没有说话,猛然一把将解雨臣拉到了自己怀里“抱歉,花儿,你知道的,这件事我已经决定了,我必须得去。”
  解雨臣将脸埋在黑瞎子的怀里,半饷才开口道“所有人都以为好像是我在欺负你一样,可是,谁知道,是你一直把我拿的死死的,线就在你手上,你一直都是收放自如。”抬起头,外人面前强大的解当家,此刻眼眶似乎有些红“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只有妥协的份儿,所以我同意你去,但是我必须和你一起去”
  “解雨臣”黑瞎子皱着眉抬起小花的下巴直视着他的眼睛淡淡的开口“我之前就教过你,不论看任何事情,都要摘除自己的主观意见和情感,否则关心则乱,和我一起下盲冢绝对是最愚蠢的决定没有之一。”
  解雨臣愤怒的打开他的手“姓齐的,我不再是那个二十岁才出头冲动的毛小子,下盲冢是我自己的决定!我可以为我的决定买单!”
  “雷城一行你已经为自己的行为买单了,解家很多好手都折在了那里,就连你自己都重伤,解雨臣,到此为止吧,不值得”
  解雨臣瞳孔放大,他似乎都能感受到实体化的火焰冲上大脑“不值得?怎么会不值得?!对我来说你活着比什么都重要!”他几乎是嘶吼出的“你活着才最重要!其他的代价我可以承受,但是失去你这个代价我承受不了!!”
  解雨臣平时养的金贵的嗓子似乎受不了主人如此粗暴的对待,发出了抗议,喊完后嗓子立刻就感受到了淡淡的血腥味,剧烈的咳嗽声顿时充斥着这个不大的四合院。黑瞎子似乎也是被他的样子惊到了,慌忙给他递水,可解雨臣死死的咬着嘴唇,怎么都不肯张口
  “花儿,乖,我错了,不该那么说。”这么反复劝说着,解雨臣终于是张开了嘴,冰凉的水划过火热的喉咙终于是感觉火焰像是熄灭了一些。
  可是他依旧紧紧闭着眼睛,像是在努力隐忍着什么,可是那一滴泪水还是顺着精致的面容滑了下来,黑瞎子急忙用手拂去那泪,可是却越流越多,黑瞎子终于是慌了,他认识解雨臣这么多年,几乎没见过他流泪,不管多么难的事情他都扛下来了,可今天为了他,解雨臣居然流泪了
  “对不起,花儿,我错了”黑瞎子头抵着解雨臣的额头低声道“别哭了,我心疼,我怕你出事,花儿,你知道在雷城的时候我背着满身是血的你有多恐惧吗?盲冢太危险了,我怕护不了你周全,你还有解家你还有无邪和秀秀,你还有无限的未来,但是去盲冢那是我的宿命,我必须得去就算是死我也认了,但我不想你陪我走这一趟你明白吗?”黑瞎子声音低沉饱含痛苦与隐忍。
  “那你觉得我就会看着你去死?我说了,对我而言,你才是最重要的,解家我打理的已经很好了,就算没有我也依旧可以运转下去,吴邪有张起灵,秀秀以后也会遇到一个满眼都是他的人”解雨臣的眼中依旧带着泪,他轻轻抚摸着黑瞎子的脸“所以别推开我好吗,先生,如果你一定要去那就让我陪你一起去。”
  黑瞎子似乎想再说什么,解雨臣将食指轻轻的放在他的嘴唇上“如果你要去,那我也就一定要去,这是我的底线。”
  良久之后,黑瞎子又露出了他那一贯的笑容“那解家的继承人找好了吗?”
  “候选人好几个呢,不过你那乖徒弟已经蠢蠢欲动了~”
  一朝解语花,一世牵肠挂
  海棠落地,以吻封缄。
  世人皆以为你我水火不容,永远无法交融,可是就算是坚冰也终会被水所融化,交织交融,永不分离
  end
  ————————————————
  小一万字,终于写完啦,其实在黑花的关系中,我一直觉得瞎子相对来说是占据主导位置的那个,他甚至在有些方面影响了解雨臣,而且小花一个信奉利益至上,鲜少对他人流露真感情的人在面对黑瞎子的事情时会有犹豫有冲动,有慌乱,重启虽然最后小花比较虐,但是不得不说是黑花的大糖了,古早时期的黑花文,瞎子一直是个舔狗的形象,这是我一直无法接受的,一个战胜了时间的人,一个那么强大的人怎么会是舔狗,不过随着瞎子这个人物在三叔笔下渐渐的丰满,我们也看到了完整的瞎子的形象,又撩又性感啊,只能感慨三个石好会写黑花啊。
  嘿嘿嘿,主要我太想看小花哭了,ooc了大家别骂我,嘿嘿嘿
  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文,多多评论,么么哒…(* ̄3 ̄)╭
  
  
  

评论(3)

热度(47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