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精灵王美如画

哪有什么无欲无求,无非是求而不得

无题(虐哑女文学)

无题(第一章)

  借用重启剧中背景,鉴于我和姐妹都对哑女这个角色深恶痛绝,时隔一年依旧要把他拉出来鞭尸,毕竟拆人cp,天理难容!黑花szd,谁也不能拆!为了区分,哑女的话都是用的【】的哈

-------------------------------------

东南亚

破旧的小村子刚刚经历完一场枪战,在周边山景的衬托下更是显得满目疮痍,一个姑娘拿着急救包在断壁残垣中穿梭,清明的眼中透露着焦急,之前干净的衣服现在沾满灰尘和血渍,她也顾不上换,着急的寻找着那个黑色的身影。

村子的另一边,黑瞎子把吴邪和胖子扯到自己身前

“挡好了,别乱动”黑瞎子一边麻利的脱掉上衣,一边指挥胖邪二人挡住自己

“怎么着黑爷,这么害羞的吗?”胖子坏笑着看着黑瞎子脱掉背心露出精壮的上身,男人没理胖子,抽出自己随身的小刀拿出打火烤热刀尖然后直直的刺进伤口,顿时,鲜血涌了出来,还好子弹的位置不深,黑瞎子直接挖了出来,吴邪下意识的一闭眼,想起张起灵每次放血时那面无表情的样子不禁感慨这俩老家伙对自己下手也这么没轻没重,不愧是兄弟,都一个德行

“大徒弟,给师父一根烟。”听到烟字吴邪一个激灵转头看向黑瞎子,故作镇定

“什么烟?我早没那种东西了,自从把小哥接回来我都戒烟好久了。”吴邪放松面部肌肉,强装镇定试图用自己对付外人的那张小佛爷的脸对黑瞎子,黑瞎子也不急着反驳,裸着上身靠在树上,健壮的肌肉上面布满伤痕,深浅不一,但足以窥见岁月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新的伤口还没有包扎,大刺刺的敞在那里。

“你那样子骗骗外人还可以,骗你师父可就太嫩了。”黑瞎子懒洋洋的开口,朝吴邪勾勾手指,吴邪只得不情愿的掏出烟盒,小心翼翼的将最后一根烟抽了出来递给男人。

“烟可给你了,你别告诉小哥啊。”吴邪心疼不已,但在黑瞎子这里自己根本讨不到便宜,只能乖乖照办。黑瞎子没有回答,将烟叼在嘴角,胖子识趣的点上火,火星亮起,男人深深的吸了一口,随即张开薄唇,缓缓的吐出一个烟圈,表情很是享受,烟圈慢慢在吴邪他们眼前扩散。缥缈的烟雾中,黑瞎子突然露出一个邪气的笑容,吴邪顿时感到汗毛倒立,这倒霉师父过去要收拾他之前都是这么笑的。

“看到了吧,哑巴,我就说这小子不会乖乖听话的。”听到黑瞎子这么说,吴邪犹如惊弓之鸟一般弹了起来,抬头看到树冠动了动,张起灵跳了下来。

“黑瞎子,你!”吴邪刚想骂他,但看到张起灵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顿时泄了气,围着张起灵不停的转圈解释“小哥,你信我啊,我真的没有抽烟,那只是留着闻闻味儿而已。”张起灵依旧是那副表情,黑瞎子一边抽着烟,一边看着戏好不快活,就算是他,折腾了这么一番也是够呛,自从来了哑巴村他就没怎么好好休息过,又经历了一场枪战,还为了救那个哑巴姑娘挨了枪子,受了伤本该好好享受下温香软玉在怀,但是花儿却不在身边,啧,真是难熬,看来得赶紧解决完这些破事儿,回北京好好的浇浇花,美滋滋的想着解雨臣,黑瞎子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闭目养神。

一边往村里走,吴邪一边絮絮叨叨的跟张起灵认错,心里气的要死,可恶的黑瞎子,自己这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他就从来没在黑瞎子手上讨到过便宜!一次都没有!抬起头,吴邪突然看到了哑女出现在前面的小路上焦急的四处寻找着什么,吴邪眼珠转了转来了主意,顿时就明白了黑瞎子为什么要跑到这么远的地方自己包扎伤口了,这姑娘对黑瞎子的爱慕简直就刻在脸上哪!

“姑娘,黑爷在那边,伤口还没包扎呢!看起来伤的挺重的!”吴邪故意大声的对哑女道,声音大的连远处闭目养神的黑瞎子都听到了,黑瞎子暗暗骂了声,结果刚睁开眼,就看到一个人扑了过来,哑女紧紧的搂住黑瞎子脖子,这下,周围的村民还有那些雇佣兵都用原来如此的眼神看着他,黑瞎子百口莫辩,只能先将哑女扒拉开,胡乱的套上背心

“注意形象啊,姑娘,男女授受不亲。”哑女此刻才意识到自己失态了,顿时脸就红了,不过还是扯着黑瞎子的背心要给他包扎伤口。“真不用了,我恢复力很好的,不需要。”黑瞎子一边抢救自己的衣服,一边往前走,但哑女此刻却倔强的挡在黑瞎子身前,看这架势,不处理好伤口是不会让他离开的,沉默半晌,黑瞎子无奈的叹了口气,坐了下来,哑女开始麻利的给他收拾起伤口,胖子在一旁啧啧称奇

“好好的姑娘,咋就眼神不好呢,喜欢谁不好,喜欢瞎子,诶,如果真成了,小姑娘,那我们这几个大老爷们就得叫你小嫂子了是吧?哈哈哈”胖子依旧满嘴跑火车,吴邪也跟着起哄“是啊,小嫂子,你要把瞎子看好了啊,他坏习惯很多的。”周围的人也都开始起哄,哑女脸红扑扑的,但是看得出来她很开心。

黑瞎子歪头撇了一眼对面的二人,皮笑肉不笑“二位,皮痒痒了?”吴邪和胖子顿时抱头鼠窜,吴邪还不甘心的一步三回头埋怨胖子“你跑啥?”胖子也不甘示弱“你厉害你跑啥?你看你怕他怕的那熊样,被你端掉的汪家人真憋屈。”

吴邪气哼哼的有苦说不出,拿出手机开始噼里啪啦打字,“你在干啥?”胖子好奇的凑过去

“我给小花发消息,说黑瞎子在东南亚这边撩小姑娘,看把他厉害的,小花整不死他。”胖子觉得自己眼前一黑,一巴掌扇吴邪脑袋上“你是不是傻!你搁这儿挑拨家庭矛盾呢?”

“怕什么,谁让黑瞎子那么过分,就兴他告状啊”吴邪不服

“花姑娘要是来了收拾瞎子,你也跑不了,你刚不是叫人家姑娘小嫂子小嫂子的叫的挺开心嘛,你不帮你闺蜜看好男人,还搁这儿乱点鸳鸯谱瞎起哄,花姑娘饶得了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吴邪光想着告状,完全忘了这一茬,这要是小花大开杀戒,这招儿完全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啊“赶紧再给解老板发消息,说你开玩笑呢。”吴邪颤颤巍巍的把手机举到胖子眼前,上面赫然是解雨臣的回复,简单,明了。

“我今天出发,明天就到。”

-------------------------------------

另一边,黑瞎子走进一间破损程度不太大的房间,想休息会儿,明天还要下地下河,所以此刻一分一秒的休息时间他都不想浪费,可是,他前脚进屋,后脚哑女就跟了进来,还关上了门,黑瞎子背对着哑女,揉了揉自己突突跳的额角,说实话,他不想对一个小姑娘发火,可是哑女这紧紧相逼的样子让他很是恼火,随手脱掉脏了的上衣打算跟她好好说清楚后赶紧休息,结果一回头,哑女居然已经开始脱衣服!

对方的这个举动打死他也想不到

“你在干什么?!”黑瞎子属实震惊

哑女一脸豁出去的样子,手语打的飞快【我喜欢你!】

“你要我说多少遍,我不喜欢你。”黑瞎子烦躁的抽出烟点上,一手夹着烟,一手撑着桌子“小姑娘,不要总是异想天开,你知道我比你大多少吗?你知不知道我眼睛快瞎了?”哑女愣了一下,这个她真没想到,她以为黑瞎子的眼睛只是畏光而已,不过不影响,冲动是年轻人的权利,她还是喜欢黑瞎子。

【我不介意,不管你是什么样或者会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你!】

“你喜欢我是你的事情,但我不喜欢你,而且之前就说过了我有媳妇儿了。”

【那你为什么救我?】哑女依旧很执着。

黑瞎子终于不耐烦了,他可真没想过自己的一时好心和愧疚给自己引来了这么多的麻烦,两指一捏,火星在指尖溟灭,哑女赶紧去抓他的手想看看情况,但黑瞎子甩开她,向前一步,表情不再是之前的玩世不恭,不再是一脸调笑,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不耐

“我最后再跟你说一次,我不喜欢你,如果不想最后闹的那么难看的话,就离我远点”这是哑女第一次见到黑瞎子不苟言笑的样子,呆滞了片刻,突然紧紧抱住了对方,这下不仅是黑瞎子连窗外的胖邪二人都呆住了,哑女不顾对方的惊诧,抱紧对方却又快速的放手,打了个手语跑了出去,丝毫不给对方反应的时间,黑瞎子苦恼的抓了一把头发,刚才那句话的意思是【我不会放弃的】,算了,实在不行离开的时候打晕她好了,好多年没遇到这么愁人的姑娘了,懒得再在这些事儿上费脑子,黑瞎子倒在床上就睡了过去。

相较于黑瞎子的无所谓,吴邪的心里可谓是急的团团转,他在屋外,黑瞎子又背对着他,所以他并不知道黑瞎子说了什么,只看到俩人衣衫不整的样子,最后姑娘跑了出去,怎么办,难道黑瞎子真的绿了小花,我的发小要从解语花变成西蓝花了!?吴邪急得团团转,怎么办,花儿明天就到了,如果知道这些情况,先不说黑瞎子,那姑娘就小命不保啊,花儿把自己那便宜师傅看的有多重吴邪心里门儿清,不过相较于吴邪,胖子倒是很从容

“你别自己在那里编剧情了行不行,你现在是吴邪不是关根,瞎子什么人你又不是不知道,大概率是那姑娘一厢情愿,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瞎子一直很招姑娘们的喜欢,有句话叫什么来着,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也对,瞎子看上去也不是对那姑娘有意思的样子。”吴邪勾住胖子的脖子“所以为了不让花儿明天来了开启无差别屠杀模式,我今天得好好劝劝那姑娘,毕竟小姑娘还有大好青春。”

-------------------------------------

整个哑巴村一片狼藉,村民们在吴家伙计的帮助下开始重建村落,虽说是重建,但是缺少原材料又缺少工具,重建工作进行的很艰难,吴邪走过不禁叹气,这里的村民真是受了无妄之灾啊。

走到村边的一座房子,哑女正坐在院子里写写画画,看见吴邪便礼貌性的笑了笑,手语的话吴邪只能连蒙带猜看懂一些,便把哑女的哥哥也拉过来打算好好的跟他们聊一下这个问题,看到吴邪他们正襟危坐一脸严肃的样子,哑女和他哥哥的表情也严肃起来,直直的看着他,被盯的不自然,吴邪咳嗽了两声道

“楚楚,你是个好姑娘,我知道你喜欢瞎子,但是你们真的不合适,瞎子这个人很复杂很多面,我认识了他这么多年说实话都不怎么了解他,更何况你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姑娘呢,我们的世界很危险,你没必要把自己置于险境。”

楚楚大概能猜出来吴邪他们的来意,所以对于吴邪的话她毫不意外,吴邪只能看到哑女的手翻的飞快,实在是眼花缭乱,只能看向她哥哥"我妹妹的意思是说这一切她都想过,她向黑爷告白时就已经想清楚所有的后果了,她希望你们就算不帮她也不要阻拦她。"

这年头的小姑娘都这么勇了吗?咋都不听大人劝呢?

“小三爷,我知道你是黑爷的朋友,你们的本事我也都看到了,你们都不是普通人,我妹妹是个哑巴,外貌也不算特别出众,确实是配不上黑爷,但我已经在攒钱给她治嗓子了,所以至少给她个机会吧。”哑女的哥哥一改往日的不着调,诚恳的对着他们说“我妹妹不是那种随便的姑娘,这是她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男人,确实我也明白他们不怎么合适,可是我妹妹就一门心思喜欢黑爷,而且我看黑爷也不是对我妹妹完全无动于衷,之前他一直就挺照顾我妹妹的,还给了我们十万元,现在又救了我妹妹,我们都是男人,你们会无缘无故的去救一个陌生姑娘吗?”

还挺会说,吴邪轻笑,之前还是小看他们了,翘起二郎腿,换下笑容摆上了小佛爷的脸

“我不知道瞎子为什么会救她,理由千千万,但是绝不会是你想的那样,而且从头到尾都是你们的一厢情愿和猜测,我相信瞎子肯定是拒绝了你。”吴邪意有所指的对哑女点点头,哑女面露尴尬但很快调整了过来

【他没有明确拒绝我,他只是需要时间。】

“他一定拒绝了你,虽然我对他没有特别深入的了解,但是他基本的行事风格我还是了解的,如果他真答应了早把你带出来给大家炫耀了,那家伙在这方面是很高调的。”吴邪喝了口茶继续道:“姑娘,我是不想你受到伤害,瞎子有对象了,而且对象我也认识,最主要的是他家那位脾气不大好,到时候如果你因为撬人家老公受伤了划不来哪。”

闻言哑女依旧只是坚决的摇摇头,看起来是绝对不打算放弃,像这种被自以为是的爱情冲昏头脑的姑娘是听不进去劝的,在她看来这些只是她爱情路上的绊脚石,反而更坚定了她的决心,话已至此,仁至义尽,吴邪站起身离开院子,哑女紧紧盯着吴邪的背影,突然,吴邪的声音再度传来

“对了,瞎子的对象明天就到了,到时候你可以看看,你比起他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我劝你还是好自为之,别自取其辱。”

闻言,哑女惊讶得像根木头般愣愣地戳在那里,黑瞎子有对象的事情居然是真的?那个宛如孤狼一样的男人真的已经是别人的了?!沉默片刻,哑女又笑了起来,就算他有对象了又如何,就算所有人都阻拦又如何,不管怎样,自己都要试一试。

看到吴邪的表情,胖子就知道没成功,拍了拍他“行了,多大点事儿,你心好,但人家不领情你能怎么办,这事儿还是留给花儿爷处理吧。”

-------------------------------------

转天一大早,吴邪就看到一大帮人带着建筑材料开着车浩浩荡荡的进了村子,这架势这派头除了他那发小还能有谁,果然在车队的最后,解雨臣穿着白西装粉衬衫出现在吴邪眼前,光彩亮丽的解当家跟他们这群灰头土脸的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小花,你来了。”吴邪迎过去“你怎么知道这里需要建筑材料?而且这么大费周章的修这里你好像也赚不到钱哪,资本家,无利不起早哪”

解雨臣笑了笑“我来之前联系二爷了,问了下这里的情况,这个地方我觉得还可以,可以当做解家在东南亚的堂口。”

好家伙,来抓人还不忘谈生意,要是自己有这等意识,也不至于现在穷成这样。

“瞎子呢,伤怎么样了?带我过去”解雨臣直奔主题,不用当家的吩咐,解家人已经开始有条不紊的开始工作,吴邪带着解雨臣往瞎子的房子走去一边感慨吴家伙计什么时候能有这效率。看到破旧的屋子,解雨臣皱了皱好看的眉“你们就让他在这样的环境里养伤?他今天还要下地这地方怎么休息好?”

“哇,花儿爷你过分了,你瞅瞅这间算是这里最好的屋子了你不能只看得见老公看不到兄弟啊,我们还在院子里打地铺呢。”解雨臣侧头看了一眼胖子,丹凤眼里满是笑意,嘴角微微上翘“你们又不是我对象,我管你们做什么。”

-------------------------------------

解雨臣独自走进房间,看到黑瞎子依旧沉沉的睡着,看来是真的累了,坐在床边,抚了抚男人的脸庞,似乎是感受到熟悉的气息,黑瞎子在向解雨臣这边靠了靠,检查了下伤口确定并无大碍,解雨臣才放下心来,拿出手帕沾了些水开始擦拭对方敞开的胸膛,血迹和灰尘还沾在上面,擦到一半,床上的人突然将他拉向怀里,再一个转身,解雨臣就躺在了黑瞎子的身边

“我就说我梦里的花儿怎么不见了,原来是到我身边了。”熟悉的低沉嗓音在耳边响起“你来这破地儿干什么,怎么不在家里乖乖等我?”黑瞎子嘴唇轻触着解雨臣的耳朵,话语随着热气仿佛吹在解雨臣的心上,微微一笑,伸手抚摸着男人的后脑勺,将唇贴在黑瞎子的下巴上轻轻的摩挲着

“因为想先生了啊,有人告诉我先生不要花儿了,要另寻佳人。”解雨臣眼波流动,淡淡的哀怨在眼中若隐若现,仿佛黑瞎子真的不要他了一样,又是吴邪,黑瞎子暗暗骂了一声,掐了一把解雨臣的腰,小别胜新婚,黑瞎子乐得陪他演戏

“那你准备怎么留下先生?”手指挑开衬衫的扣子,顺着光滑的皮肤伸了进去,手掌所到之处一片滑腻,让人爱不释手,没忍住黑瞎子掐了一把嫩肉,解雨臣随即嘤咛一声,却没有阻止,任由男人对他上下其手。

解雨臣也不在意男人身上的灰尘和血渍,将自己深深的埋进黑瞎子的怀里“那自然是先生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了,不管先生想干什么,花儿都受着。”这三分委屈七分娇俏的语气,被解雨臣拿捏的恰到好处,媚而不俗。

这美人在怀,相信是个男人都忍不住,黑瞎子不再忍耐,勾着解雨臣的下巴深深的吻了上去,唇齿交融,暧昧的水渍声在不大的房间里回荡,不大一会儿,被半压在黑瞎子身下的解雨臣就觉得呼吸困难,估计是时间长没见,黑瞎子吻的格外用力,推了推男人的胸膛,对方这才恋恋不舍的放开解雨臣的唇,临了还不甘心的在红润的唇瓣上轻轻咬了一口,解雨臣眉头轻皱嗔道“大老远的跑来关心你,你还咬我。”黑瞎子低声笑着,胸腔震动,有力的心跳通过相触的肌肤传了过来,解雨臣依恋的将脸往上贴了贴,这样会给他十足的安全感。但在黑瞎子这里温馨的场面超不过五分钟,没一会儿男人就顺势捞起解雨臣的一条长腿挂在自己的腰上,将他半个身子压在身下

“关心先生的话,拿出点实际行动吧。”

“不是吧,老齐,发青也要看场合啊,这里四面透风的你就不怕被人看了去,而且”解雨臣故作嫌弃的捏了捏鼻子“你这一身又臭又脏的还想进去,我才不愿意呢。”黑瞎子拿开他的手,点了点对方鼻尖逗他“现在嫌我脏了?之前在墓里那次我看你不是挺开心的嘛也没嫌我脏不是,你不是还叫得挺.....”解雨臣的脸皮终究比不过黑瞎子,他急忙捂住对方的嘴

“一把年纪了,要点脸吧老齐。”

就在这时,门砰的一声被撞开了,黑瞎子在听到声音的瞬间就用被子将解雨臣裹了起来,恼怒的转过头,冲进来的是哑女,后边紧跟着铁三角

“你们三个怎么回事,连个小姑娘都拦不住吗?哑巴,清闲日子过多了,身手退步了?”黑瞎子烦躁的站起身,面色不善的盯着哑女“你想干什么,擅闯男人的房间,你哥没教过你?”哑女神色激动,看着床上的解雨臣,手语打的飞快【他是谁?为什么跟你在一起?】

黑瞎子扫了她一眼,不理会对方激动的情绪,冷冷道“关你屁事,我的人需要给你报备?你算老几?”哑女一愣,气氛顿时陷入尴尬,一屋子都没人说话,就在吴邪快用脚趾抠出个魔仙堡的时候,一阵悦耳的笑声从床上传了过来,解雨臣揭开被子,衬衫半挂在臂弯处,衬衫上大部分扣子已经被解开了,白花花的胸膛上清晰的印着几枚暧昧的吻痕,解雨臣毫不在意周围人的目光,下了床,慢条斯理的系着扣子,将一片春光锁进衣服里,但是红润的唇瓣亮晶晶的还有点肿,任谁都能看出刚才俩人在干什么。走到瞎子身边,歪头靠在男人身上,解雨臣笑道“你就是楚楚吧,我听吴邪说过你”不理会楚楚惊诧的眼神,解雨臣暧昧的将唇贴在瞎子的脖子上轻吻了下“他是我男人,是我先生,你不知道吗?”

不仅是楚楚,旁边的吴邪和胖子也惊呆了,怎么说,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解雨臣这个样子,不再是平日里当家时那种凌厉的仿佛能杀人的气势,而是温柔,妩媚,迷人,看向瞎子的眼中有着万般柔情,转向哑女时就变成了带着不屑的轻蔑,俩人相对而立,高下立现,一边是高贵的白天鹅,一边是丑陋的丑小鸭,连与其比较的资格都没有,哑女不自觉的就低下了头,在解雨臣面前很难有人不会自惭形秽。

“我之前就告诉过你,我有媳妇儿了。”黑瞎子说着去抓解雨臣的手,解雨臣却灵巧的转身躲过了黑瞎子,向屋外走去“哎,但现在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只怕黑爷是只闻新人笑不闻旧人哭哪~”吴邪他们紧跟着解雨臣就走了出去,离房子远了,胖子开始使劲儿鼓掌“厉害啊,不愧是花儿爷,几句话不到就让那姑娘自惭形秽。”解雨臣微微一笑“胖爷过奖了。”

“小花,这次玩儿的是什么招儿,很新颖啊,对一个小姑娘至于嘛,不符合你解当家的身份哪”

解雨臣转过身,故作忧愁状态,声音哀怨,我见犹怜“这里哪有什么解当家,只有一个被抢了夫君的可怜人罢了。”

吴邪胖子齐鼓掌,合着这两口子平时没事儿干就在家里玩儿cosplay呢,说演就演,不愧是二爷的徒弟,解雨臣真要演的话,那一颦一笑都带着韵味。还没等二人回味完,解雨臣脸一沉,恢复了平时样子道“听说你们两个人还把那姑娘叫嫂子了?”

“.......”这一刻,铁三角都是哑巴张

-------------------------------------

解雨臣离开后,哑女从那摄人的气势中恢复过来,她万万没想到黑瞎子的对象居然是个男人,而且这是黑瞎子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对她这么凶,就算那个男人很美很优秀,但是世俗终究是不会让两个男人在一起的,看他们刚才的样子,那个男人应该也只是黑瞎子的cb而已吧,两个男人怎么可能长久呢?

黑瞎子看着解雨臣离开,嘴角漏出一丝无奈宠溺的笑容,这花儿,心里还是不爽,表面上看着乖乖的,实际上一肚子主意,刚柔并济,现在把自己扔在这里,只撩不管哪。

黑瞎子收起笑容看着哑女“现在相信了吧,以为不要再缠着我了,如果你到此为止,我可以确保你们在这里是安全的,要不然后果自负。”

【他是个男人!你们两个男人怎么可能长久!?】哑女目眦欲裂,如果不是她说不出话,此刻怕是已经嘶吼出来,

“男人又如何,而且就算没有他我也不会喜欢你,你已经搅坏一次我的好事儿了,不要再有下一次。”说完,黑瞎子也不管身后已经泪流满面的哑女,大步流星的离开房间。哑女跌坐在地上,她生平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男人,但是这片爱慕却被这样狠狠的踩在地上,让她如何能甘心?输给一个男人,她无法接受也不愿意接受,看着黑瞎子毫不留情离去的背影,她擦了擦眼泪,暗暗下定决心,无论如何,她都要得到这个男人。​​​


评论(69)

热度(2495)

  1.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